返回首页

星石投资:2019年重点配置科技类成长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许晓)随着科创板更多消息传来,相关创投概念股闻风而动。1月17日,截至下午收盘,市北高新、鲁信创投、华控赛格等个股纷纷上涨。

  星石投资表示,设立科创板注册制,将为 A 股市场孕育更多的优质创新型企业。随着资本市场制度改革提速,真正有成长潜力的优质公司有望迎来更好的市场环境。

  2019 年在资产配置上,星石投资表示,将沿四条主线配置以科技类别为核心的成长股:一是已经具备全球竞争优势的先进制造业比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二是受益于制造业转型升级的智能制造,比如工业机器人、云计算、人工智能、5G 等;三是兼具消费属性和科技属性的行业,比如医药生物;四是其他弱周期成长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