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威资管与上海交大高金学院联合举办“高金瑞威大讲堂”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1月18日下午,国内首家赴海外上市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瑞威资管(01835.HK),联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以下简称交大高金学院)在上海联合举办了“高金瑞威大讲堂”开堂首讲活动,以及私募管理与创新发展专题研讨会。

  瑞威资管董事会主席成军表示,中国私募行业目前正从粗犷式发展,进入创新驱动、专业为王、合规保驾的时代,创新、专业、合规,成为了私募行业内功修炼的核心诉求。在当前市场环境和行业背景下,瑞威资管与交大高金学院共同合作构建“高金-瑞威大讲堂”,将能够成为私募机构和私募行业从业人员交流、研究、深入探讨的平台。

  在18日揭幕的“高金-瑞威大讲堂”第一讲活动上,光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彭文生,以金融周期分析框架的角度,从中美两国互相交织的经济周期和金融周期出发,对2019年国内宏观经济和大类资产进行分析和解读。在本次活动上,“高金-瑞威”捐赠仪式也同期举行。瑞威资管向交大高金学院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研究资金,助力交大高金学院打造更高水平的地产金融智库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