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乐信获太盟投资集团3亿美元可转债融资

陈莹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陈莹莹)北京时间9月11日,金融科技企业乐信(NASDAQ:LX)宣布,已达成一笔3亿美元私募可转债融资协议,投资方为私人股权投资管理集团太盟投资(PAG)。
  此次可转债为7年期,票面利率2%,转股价为14美元/ADS,对应乐信过去30个交易日的平均价,有超过30%的溢价。高盛、美银美林和华兴担任了此次交易的财务顾问。据悉,乐信目前已获得高盛、瑞银、华兴资本、法国巴黎银行、美银美林、野村、星展和Aletheia Capital八大投行和研究机构的“买入”评级, “买入”数量为在美上市金融科技股中最高。年初以来,乐信股价涨幅已接近60%。
  乐信CEO肖文杰表示:“乐信围绕优质高成长人群的消费需求,在场景、金融、权益三方面布局的新消费平台战略,正在构建起更广泛的生态体系。太盟拥有非常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尤其在金融科技领域,有深刻的研究和理解。”
  太盟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单伟建表示:“与其它企业相比,乐信的用户规模、交易规模增长最快,风控表现稳定,这和乐信的管理团队及管理风格密不可分。作为金融服务领域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坚定看好乐信的商业模式和发展潜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