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瑞银资产管理推出旗下首只境内多元资产私募基金

吴娟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娟娟)10月24日,瑞银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简称“瑞银资管上海”),宣布已正式推出其首只境内多元资产基金——“瑞银中国均衡多元资产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一号”,并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信息显示,这是瑞银资管(上海)在境内发行的第7只私募产品。目前,瑞银资管(上海)发行产品数量居于外资私募前列。

  据了解,该基金由瑞银资产管理投资解决方案资产配置基金经理罗迪负责管理。罗迪拥有9年投资经验。罗迪表示,中国在岸股票市场方面,通过从宏观层面分析和捕捉其中隐含的中短期风险和机会,可从现金与风险、股票与债券、市值及板块轮动以及组合风险对冲等多个维度进行配置,同时结合瑞银资产管理股票和固收团队出色的底层证券选择能力,实现多元化配置风险敞口、系统性地提高投资回报质量的目标。

  瑞银资产管理亚太区主管兼中国在岸业务主管殷雷表示,中国金融市场投资者投资风格日趋丰富和多元,投资者对资产配置类产品的需求也日益凸显。瑞银资产管理致力于继续在中国市场发展以主动管理和资产配置为特色的跨资产管理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