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景林资产:继续看好中国优秀资产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景林资产6月18日发表A股最新策略观点表示,从下半年和更长的时间维度来看,四大因素支持该私募机构对A股、港股等市场中的中国优秀资产保持积极态度。一是从全球比较来看,A股和H股市场自本轮底部反弹幅度不大,较前期虽然估值有所回升,但仍在合理区间,尤其是H股;二是经历去年5月到12月的外部环境不确定性的加剧之后,A股市场对外部风险的耐受力也在明显加强,市场可能逐步适应;三是中国疫情应对较为成功,政策刺激更加有序,目前是全球主要经济体中为数不多政策留有较多余地的国家;四是中国资产对外资的吸引力较高,外资净流入是长期趋势。

  景林资产认为,互联网巨头是今年获益最明显的公司,民众体验了更多类型的互联网服务。这些公司也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能力,打通了线上线下。同时,互联网行业也很难再出现颠覆型的新巨头,这些存量公司可能面临更好的竞争环境,并且现在估值不算贵。

  在整体个股机会的把握上,景林资产将继续关注业绩成长的确定性、自由现金流和估值水平。依然把重点放在企业价值上,继续寻找确定性高、拥有优秀管理层、擅长长跑、能够穿越牛熊市和经济波动的的优秀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