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翼支付再添余额理财新品

余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与百度携手推出的百赚利滚利的嘉实活期宝货币基金成为今年上半年最赚钱的互联网“宝宝”后,嘉实基金再次进军电信运营,无疑在互联网金融业务领域再次往前迈出坚实的一步。嘉实基金已与中国电信旗下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联姻,嘉实旗下货币基金A将于9月17日正式上线翼支付。翼支付于今年3月首获基金支付牌照,监督银行为中信银行。

  4月30日,翼支付添益宝正式上线,成为第一支运营商系的“宝宝”类产品,实现翼支付账户的理财功能。在近期“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率普遍走低的情况下,添益宝稳定且长时间高于业内平均水平的收益率吸引众多用户的关注。而今,添益宝用户数量正迫近70万,成为互联网理财产品的一匹黑马。

  嘉实基金目前拥有6只货币基金,产品线覆盖直销、互联网、电商、保证金、银行等领域。嘉实货币A自今年3月12日起限购,单个基金账户单日申购规模上限仅为100万元。Wind数据显示,嘉实货币A基金自限购以来,在截至8月24日区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仍唯一保持在5%以上,其坚挺的业绩,超高的流动性,以及申赎免费,长期超越银行活期存款十余倍的产品特性赢得众多投资者青睐。

  翼支付与嘉实基金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未来双方或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为更多用户提供便捷、实惠的互联网金融理财服务。据翼支付官方消息,在添益宝活动专区,翼支付将持续推出各种惠民活动大礼包。用户只需通过天翼电子商务官网开通翼支付账户或手机端APP下载翼支付,即可参与。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