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银行澄清校招大范围劝退约谈:个别延长实习期

石海平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9日电 (石海平) 今日,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对于“网传2016年校招发生大范围劝退约谈事宜”进行了说明。该行表示,前期可能由于沟通不够充分,引起部分学生的误解。

  据了解,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校园招聘中采取分批实习培训和入职的方式。对于首批通过实习期考核的学生,放入第一批入职培训;对于个别实习考核未完全达标的学生给予延长实习考察期的安排,并视考察结果决定放入第二批入职培训。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沟通力度,让学生明确了解入职安排流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