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价值为王 瞅瞅那些投资港股的基金们

基金吧

  同样的股票理应价格相同,但是同样中国企业,其H股的价格通常要低于A股,你说同样的东西买哪个呢?当然不能简单下结论,因为我们赚的是价差,而不是吃股利,显然A股的波动性更大,获取价差的机会更多。但是,现在这个阶段,韭菜越来越少,啥概念也不管用了,还是买点具有估值优势的股票吧,起码不会像创业板那样,不经意嗖的一下砸个坑……所以预计2017年恒生国企指数>恒生指数>上证50指数。

  现在估值低是硬道理,看看那些投资港股的基金们,尤其华宝的香港中小,年初至今涨幅已经6.68%不错的一个数字,接下来是鹏华与富国的香港中小企业。据说小公司都有超额收益,相比创业板的公司,在香港上市的中小企业还有估值优势,关键还要远离老千股,避免老千股最好的方式还是投资一个香港中小企业的指数基金吧。

  如果要投资香港大股票,最优的选择就是恒生指数,如果要投资H股(中国国企)就买H股指数基金,当然要是强烈看好中国企业未来,还有150176H股分级……

  啥也不说了,便宜是硬道理! 直接来个A/H股比价,数据说话!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