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7!买股票不如买基金?

天天基金网

  当官不为民做主

  不如回家卖红薯

  含辛茹苦买股票

  收益却还低低低

  真心不如买基金

  2017年以来,截至到4月19日,A股3190只股票中,涨幅大于等于0%的有1153只,除去新股及涨幅为0的股票,事实上不达千只。两市个股涨跌比高达36.14%:63.86%,今年两市的中位数是-5.13%。

  反观基金,以代销规模最大的天天基金数据来看,3160只基金中,涨跌比是77.97%:22.03%,中位数是1.26%。

  涨幅最高的华安稳固收益、久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A因巨额赎回单日暴涨不推荐大家盲目去追。

  跌幅最大的金鹰核心资源混合一味重仓次新股,风险集中,从深次新股指数(399678)的走势来看,该指数在4月19日盘中创年内新低随后快速拉升,后市有一定的反弹机会,但即使后续反弹也请缩短投资时间,长拿不是硬道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