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际化”+“移动化”双轮驱动 亿玛在线2016年净利增1.7倍

曹晨中国财富网

  4月19日,新三板大数据电商营销“第一股”亿玛在线(836346)发布2016年财报。报告显示,公司2016年实现营业收入7.8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57%;净利润达3391.38万元,同比增长169.05%。

  报告显示,公司的主营业务分为电商销售和精准营销两部分,电子商务和互联网广告市场快速发展是公司业绩增长的重要驱动力。公司主要服务于大型B2C电商、在线品牌商家以及互联网金融、游戏等泛电商企业。其中,精准营销业务收入实现快速增长达3.81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76.79%,该业务在主营业务收入中占比从去年的32.47%提高到48.71%。

  亿玛在线将“国际化”和“移动化”的双轮驱动作为公司战略。报告提到,2016年公司加速国际化战略综合布局,其中海淘业务是重要举措。资料显示,亿玛在线旗下效果联盟亿起发2016年推行海淘业务,签约450余家海外零售巨头,覆盖亚欧美主要海淘渠道,签约客户包括英国亚马逊、梅西百货、耐克等大型海外电商客户。

  对于“移动化”战略,报告显示,2016年互联网广告行业继续迅速发展,特别是移动数字营销发展迅猛。公司发力程序化广告精准营销,接入移动媒体流量规模化。业内指出,程序化广告过去三年有着百亿以上规模增长,未来两年仍将保持百亿增长速度。

  值得一提的是,记者从公司相关负责人获悉,亿玛在线未来有登陆创业板的考虑,具体或将于近期召开公司董事会进行表决。

  据悉,亿玛在线于2016年3月挂牌新三板,业务主要涵盖了电商销售平台(精品导购门户易购网和效果营销联盟亿起发)和精准营销平台(易博DSP),拥有独特的在线销售、在线营销和大数据精准营销三位一体的平台业务模式,是国内少数覆盖互联网广告效果营销全产业链的公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