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戏说基金公司上课座位图 您怎么看?

新浪综合

  一张“你上课的时候坐在哪个区”图片最近爆红网络圈,根据基金公司各家特点,也有一张基金公司上课座位图爆红于圈内。老师讲课座位图涉及34家基金公司(如下图):

来源:网络

  来源:网络

  上图可见,老师指定区有工银瑞信基金、建信基金;屌丝区有宝盈基金、华商基金、金鹰基金、中邮基金;学霸区有华夏基金、嘉实基金、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男神区有景顺长城基金、上投摩根基金、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中银基金、光大保德信基金、国投瑞银基金;伪学霸区:华安基金、大成基金、银华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招商基金、长盛基金。

  深藏功与名区:东方红资产管理、兴全基金、国泰基金、中欧基金;高级酱油区:博时基金、鹏华基金、广发基金、平安大华基金;网红区:天弘基金、前海开源基金、汇添富基金、富国基金。

  本图的雏形,应为下图:

  图片来源:微博

  对此,业内资深基金研究人士表示,纯属娱乐,不要当真。工银瑞信基金、建信基金资产管理做的好,领导层较厉害;若是说股东背景深厚,那农银汇理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怎么没上榜?其他业内人士觉得有一定道理,还挺逗的。

  还有基金人士分析,学霸区,四家基金公司规模和产品、业绩、主动管理能力等方面都很厉害,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靠前。屌丝区,基金公司今年以来规模和业绩相对一般。男生区的基金公司其基金经理比较高富帅。伪学霸区貌似规模不小,但今年主动管理能力一般;深藏功与名区基金公司,业绩优秀,但相对低调。网红区,受众广、网络传播较高,天弘1,5亿受众,前海开源基金有杨德龙,富国基金有“富二姑娘”。

  发过基金产品的公司122家,本图只有34家,对此,其他88家基金公司大哭,我们坐在哪里呢?对此,您怎么看?欢迎饭后娱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