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内娱乐票务平台摩天轮获6000万美元融资

刘开雄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记者 刘开雄)10日,国内现场娱乐票务平台摩天轮演出票务网正式对外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由国际投资集团德太投资(TPG)旗下TPG成长基金领投,高瓴资本跟投,原投资方DCM、经纬中国、蓝湖资本、启明创投、南山资本等持续追加投资,共同为摩天轮完成此轮融资。

  “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的现场文化娱乐市场。”TPG中国区管理合伙人孙强表示,随着中国的消费升级,现场娱乐消费正成为中国人精神文化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演唱会、体育赛事、歌舞话剧等各细分市场潜力巨大。

  2016年至今,摩天轮票务已接连完成5轮融资。摩天轮票务创始人崔杰夫表示,摩天轮票务不会考虑打补贴战,而是将继续提升优惠、便捷、可信赖的用户体验,让更多人有机会以更低成本走进现场,享受现场娱乐。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