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闪送完成6000万美元D1轮融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春香)同城1小时速递品牌闪送今日对外宣布,已完成6000万美元的D1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海松资本、五岳资本、源星资本联合领投,SIG海纳亚洲创投、顺为资本、华联长山兴、顺亮投资、赫斯特资本、光源资本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据了解,2014年闪送业务上线,2016年实现盈利,并保持高速增长。闪送官方网站显示,目前平台业务已经覆盖了全国222座城市,平台每天活跃闪送员超过48万名,截至目前闪送服务的客户累计超过1亿。
    此前,闪送已经完成了多轮融资。2014年闪送创立之初便获得了鼎晖400万美元A轮融资;2015年获得了九鼎投资、天图资本投资的B轮5000万美元融资;2017年上半年完成了C轮系列融资,总融资金额超过1亿美元。
     闪送表示,此次融资后,一方面会继续深耕国内市场,进一步强化闪送快速、高品质服务的定位,持续挖掘已开通城市的业务潜力;另一方面将尝试探索海外市场,用创新型的服务模式为更多的海外用户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