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桥信息发行价9.5元 20日网上申购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桥信息”)将于5月20日申购。资料显示,金桥信息本次IPO拟发行2200万股,申购代码“732918”,申购价格为9.50元/股,单一账户最多可申购8000股,满额申购需7.6万元。

  根据发行公告,金桥信息此次9.50元的发行价对应的市盈率为22.99倍,公司所属行业为“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最近一个月行业静态平均市盈率为143.54倍,金桥信息发行市盈率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目前A股上市公司中有4家企业与金桥信息业务相似,包括太极股份、立思辰、飞利信和延华智能,上述4家可比公司2014年静态市盈率均值为174.18倍。

  招股书显示,金桥信息主营业务为向客户提供各类多媒体信息系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及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完整的业务体系,主要产品多媒体会议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系统、科技法庭系统等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其中多媒体会议系统业务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安信证券近期研报表示,金桥信息为多媒体信息系统领先企业,公司专注多媒体信息系统,技术与产品优势明显,行业景气度高且空间广阔,参照可比上市公司的估值水平,建议定价区间为50至60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