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IPO审核昨日“四过三”

左永刚证券日报

  7月10日,证监会发审委审核4家首发企业,3家企业首发申请获通过。

  具体来看,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鹏鼎控股(深圳)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国安达股份有限公司(首发)未通过。

  数据显示,在目前IPO排队企业中,新三板企业85家,占比26.48%。其中正常审核企业82家,分别为主板32家、中小板10家、创业板 40家,另有阿波罗机械、浙江才府玻璃、天津锐津昌3家企业中止审查。

  截至7月5日,中国证监会受理首发及发行存托凭证企业322家,其中已过会27家,未过会295家。未过会企业中正常待审企业289家,中止审查企业6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