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永新光学明日申购 发行价25.87元/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永新光学(603297)8月29日申购,申购代码为“732297”。公司发行价25.87元/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000股,顶格申购需配沪市市值8万元,中签后缴款日期为8月31日。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100万股,本次发行仅发行新股,不进行老股转让。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126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40万股,约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公司主要从事光学显微镜、光学元件组件和其他光学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生物显微镜及工业显微镜、条码扫描仪镜头、平面光学元件、专业成像光学部组件,拥有―江南‖、―NEXCOPE‖、―NOVEL‖等自主品牌,产品主要出口欧美、日本、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是国内光学领域的知名企业之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