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宝宝树正式挂牌港交所 发行价6.8港元/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1月27日,中国目前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类社区平台宝宝树(港交所代码:1761)在港交所正式挂牌。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挂牌交易,每手500股,全球发售共计2.5亿股。据公司介绍,宝宝树IPO所募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投资并购及扩展国际市场等方面。

  公司创始人兼CEO王怀南在仪式现场表示:从今天起宝宝树将开启事业的新篇章,上市对于宝宝树而言意味着任重道远将继续坚守“让年轻家庭享受美好的生命旅程”的使命,以更全面、更专业、更创新的产品与服务让全球的年轻家庭都能因宝宝树的此时此刻而受益。

  现场获悉,宝宝树IPO亮点主要包含以下两点:第一,据沙利文报告,宝宝树是以MAU计中国最大、最活跃的母婴类社区平台2017年,平均MAU是1.39亿第二,成功推出C2M(Customer to Maker)模式和知识付费业务。截止2018年6月30日,宝宝树平台连接C2M制造合作伙伴91家。

  此外,公司具备独特的数据洞察力,从注册用户处获得十分宝贵的核心生育数据。具有中国最大的商业母婴群体数据库,包括核心生育数据及行为数据,并建立了分析大量数据的技术能力,以数据深入了解中国年轻家庭的行为模式。

  据了解,公司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中国年轻家庭的四个基本需求:学习、分享、记录和购物。2017年有平均1.39亿MAU。2017年,行业市场规模达人民币11.0万亿元。根据沙利文报告,中国年轻家庭消费的市场规模2013年至2017年年复合增长率为15%。且随着消费拉动型经济的扩大和升级,中国年轻家庭市场有望进一步增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