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新诺威3月13日申购 发行价格24.47元/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江钰铃)石药集团新诺威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2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创业板上市发行公告,确定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24.47元/股,并于3月13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

  发行公告显示,新诺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50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公司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

  本次发行采用网下向投资者询价配售与网上按市值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伴随着国家保健食品行业的不断攀升,新诺威的营业收入也在持续增长。2018年,新诺威实现收入12.4亿元, 2016-2017年,新诺威分别实现收入8.9亿元、10.3亿元,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8.01%。2018年新诺威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亿元,在当下良好的发展态势下,公司为了进一步提升自己的业内水准与盈利能力,此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进一步优化发展其主营业务,具体包括保健食品和特医食品生产、保健品研发中心建设、营销体系建设、新建保健品软胶囊产业化及咖啡因系列产品节能减排技术升级改造等五大项目。

  新诺威成立于2006年,主营业务为功能食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生产的功能食品主要为维生素类保健食品和咖啡因类功能饮料添加剂。作为行业内领先企业,公司 “果维康”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果维康”牌维生素C含片先后获得中国公众营养和发展中心“营养健康倡导产品”、“中华预防医学会健康金桥重点工程项目”等多项荣誉。同时,公司咖啡因产品作为食品添加剂广泛应用于功能饮料中,具有提神醒脑、抗疲劳、暂时驱走睡意并恢复精力的作用,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德国、爱尔兰、巴西、印度等地,是百事可乐、可口可乐、红牛三大国际饮料公司的全球供应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