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2月26日新股提示:华特气体上市 兴图新科中签号出炉 八亿时空、侨银环保、易天股份公布中签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据交易所公告,华特气体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268,发行市盈率为42.89倍。兴图新科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3984个,投资者可缴款。八亿时空、侨银环保、易天股份公布网上中签率。

  【新股提示】

  申购:无

  上市:华特气体

  中签号:兴图新科

  中签率:八亿时空、侨银环保、易天股份

  缴款:兴图新科

  【上市】

  华特气体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22.16元/股

  据交易所公告,华特气体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268,发行价格22.1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2.89倍。

  主营业务:以特种气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核心,辅以普通工业气体和相关气体设备与工程业务,提供气体一站式综合应用解决方案。

  【中签号及缴款】

  兴图新科中签号出炉 共13984个

  据交易所公告,兴图新科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3984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兴图新科股票。

  中签号码如下:

  【中签率】

  八亿时空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3%

  据交易所公告,八亿时空(688181)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390,556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9,189,755,000股,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12,979,332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61.06%;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8,276,000股,占扣除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总量的38.94%。回拨机制启动后,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312718%。

  侨银环保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38%

  据交易所公告,侨银环保(002973)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回拨后,网下最终发行数量为 408.9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网上最终发行数量为3680.1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90%。回拨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376145055%。

  易天股份网上定价发行中签率为0.016%

  据交易所公告,易天股份(300812)公布申购情况及中签率。本次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1,694,197户,有效申购股数为117,641,466,000股。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中签率为0.0164737831%。本次发行采用直接定价方式,全部股份通过网上向公众投资者发行,不进行网下询价和配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