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大环境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万元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南大环境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2,000,000股,申购代码:300864,发行价格:71.71 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万元。

  【公司简介】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公司发源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群,坚持实践、科研、教学相结合的发展思路,严守“责任、诚信、公益、创新”的价值理念和“求实、求是、求精”的质量方针,利用综合性院校的优势,致力于推动我国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围绕环境标准制修订、环境模拟技术、环境经济政策、污染防控技术和风险防范与应急技术研究等重点方向,科研人员开展了大量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工作,研究成果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奖励。南大环境定位为专业的环境服务商,致力于为政府客户和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科学、整体的环境解决方案,主要服务包括环境调查与鉴定、建设项目环评、环境研究与规划、环境工程承包、环境工程设计与监理以及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等。

  【主营业务】

  环境保护与生态修复技术研发、工程设计与咨询、工程总承包与运营;企业管理与咨询;环保设备生产和销售;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环境检测;环境规划与设计;环境政策咨询及培训;水利规划、设计与咨询;安全管理咨询与技术服务;环境损害鉴定与评估;危害特性鉴别。(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