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普股份今日申购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交易所公告,天普股份今日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33,520,000股,申购代码:707255,发行价格:12.6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3,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公司简介】

  宁波市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汽车用高分子材料流体管路系统和密封系统零件及总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上海、浙江宁海三大生产基地。公司主要客户资源覆盖了日产投资、东风日产、日本仓敷、江铃汽车、英瑞杰、邦迪等,除汽车领域外,还包括久保田等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厂家。公司主营产品为汽车用高分子材料流体管路系统及密封系统零件及总成。流体管路系统是连接、承载车用功能介质的核心功能部件,广泛应用于汽车和工程机械的动力总成、底盘和车身三大模块,涵盖了冷却、燃油、进气、转向、制动、空调、尾气净化、车身附件等八大子系统,是保证汽车平稳、安全、高效、节能、环保、持续长久运行的重要零部件。

  【主营业务】

  汽车用高分子材料流体管路系统和密封系统零件及总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筹集资金将用于的项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