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人寿 > 新闻报道 > 新闻报道

中国人寿保险总裁缪建民 深入鲁甸地震灾区调研

分享到微信2014-11-12 20:44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昭通日报

  11月10日,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总裁缪建民深入鲁甸龙头山地震灾区调研,看望慰问鲁甸人寿保险一线员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刚,副市长杨桂红陪同调研。

  缪建民一行先后深入中国人寿保险鲁甸分公司、龙头山地震灾区、龙头山镇板房卫生院、龙泉社区灰街子集中安置点等地,查看地震灾害情况和了解人寿保险赔付、投保情况。在中国人寿保险鲁甸分公司,缪建民听取了地震灾害发生后,人寿员工的理赔服务情况和工作中的困难,来到理赔大厅,缪建民亲切询问正在办理业务的员工和客户,询问客户参加保险的孩子有多大年龄,他指出,柜面服务代表着企业形象,叮嘱员工一方面要加强学习,一方面要加强服务,要不断改善服务流程,给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把人寿各项业务做好,对群众服务好。

  缪建民来到设在板房里的龙头山镇中心卫生院,看到正在紧张忙碌的医生为患者就诊,医疗秩序一派井然,缪建民十分满意,他亲切询问卫生院院长邵浦有关卫生院抢险救灾情况,询问有多少名医生、多少张病床,购进的药品有多少种类等情况,听取了伤员抢救治疗情况和医院恢复情况汇报。

  邵浦向缪建民汇报了龙头山镇中心卫生院抢险救灾情况,在“8·03”地震中倒塌的龙头山镇中心卫生院,经成都军区紧急援建竣工后,异地重建的抗震板房中心卫生院于8月15日起正式投入使用。新建成的龙头山镇中心卫生院总面积1032平方米,共48间板房,设有50张病床,拥有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妇科、五官科等科室,每天门诊病人在150人至200人左右。

  新的龙头山中心卫生院投入使用后,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先后派出3批医疗专家支援灾区,同时援助了26万元资金和一批医疗器械。解放军59医院还为中心卫生院配备了dr检测车、活动手术室,并选派20名外科医生支援灾区。

  缪建民接着询问,目前有多少医生?“有28名医生,任务很艰巨,先后接收医治了地震伤员400多人。”邵浦向缪建民汇报。临走时,缪建民还检查了卫生院里存放的药品种类。

  龙头山板房中心卫生院建成后,大大方便了群众家门口看病,解决了群众看病难题,减轻了群众的经济负担,受到了群众的好评。缪建民十分赞赏邵浦付出的辛劳,邵浦回答:“这是我们的责任。”

  缪建民还来到龙头山镇政府地震遗址、龙泉社区灰街子帐篷集中安置点检查受灾群众过冬情况、棉帐篷保暖情况、公用厨房集中做饭情况、热水供应情况、灾后生产情况等,并听取了当地党委政府关于集镇规划建设、民房受损和恢复重建进展情况及恢复重建存在的困难和农民主要经济收入等,并现场听取了当地群众和人寿保险公司负责人对人寿保险的赔付情况汇报后,缪建民满意地说:“地震灾害发生后,人寿保险做到了及时深入灾区理赔,尽到了社会责任,而且震后参加人寿保险的投保数增加了,下步要继续做好人寿保险各方面的工作。”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