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聚焦 > 大蓝筹专区 > 中国中铁 > 公司治理 > 社会责任

中铁城投公司打造特色“家文化”

分享到微信2014-12-02 14:56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来源:中国中铁

  近日,中铁城投公司打造特色“家文化”。构建温馨之家,按照“三工”建设标准提高员工住宿条件,统一配置空调、洗衣机、热水器等生活必须品,鼓励员工对宿舍及生活区进行个性化装饰,增加家的温馨,增强员工幸福感;构建平安之家,以扎实反“三违”、青年争先锋等活动为载体,加强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训、示、管、盯的应对措施,即岗前培训、现场警示、24小时动态巡检管理、专业盯防监督;构建奋进之家,开展学习型组织建设,通过典型引路、圆梦青春、导师带徒等活动提升青年员工综合素养,为员工量身定制职业生涯规划,培养一专多能的多面手;构建和谐之家,引导广大员工积极参与企业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实行企务公开,开展“管理提升、青年先行”合理化建议征集评选活动,形成人人参与管理、人人促进发展的氛围。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