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ETech首届“互联网+”新三板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将于8月举行

王小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记者从业内获悉, 8月4-7日,2016中国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简称 NETech互博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召开。届时,由激荡新三板俱乐部主办的NETech首届互联网+新三板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作为分论坛将于8月4日拉开序幕。

  自2006年初,新三板在中关村科技园试点启动。9年来,经历扩容、制度的确立和不断完善,它正在为高成长企业提供更多机遇,创造新的可能。高成长企业是未来中国经济发展最大的动力,也是推动创新型国家的主力军。在鼓励创新、创业的新经济环境中,新三板作为搭建在创业者和资本间的桥梁,也正在逐渐构建更为健康、良性的生态链。对创业公司而言,新三板帮助它们以相对低的门槛更早进入资本大门而对投资者而言,也提供了拥抱早期创业公司的机会。随着挂牌公司数量突破七千家,众望所归的分层制度落地,与之相适应的一系列配套制度将如何亮相更是让市场参与各方翘首以盼。

  本次活动采取“论坛+展会”双结合形式,是新三板首届大展会,受到社会各界的期待与关注。新三板新政策下企业该如何布局?后分层时代,机构与企业又将如何面对?新三板如何在融资时把握机遇?众多难题将在本次新三板论坛中一一找到答案。

  此外,还将举行优秀企业与机构颁奖仪式,并发布新三板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激荡新三板》新书及新三板富豪排行榜榜单。

  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新三板分论坛主办方激荡新三板俱乐部由祥云投资创始人王鹏飞于2015年3月发起成立,俱乐部专注于新三板产业链互动,以推动新三板市场规范化、为新三板参与机构提供便利为宗旨,致力于打造新三板领域最受信赖的第三方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