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一周内33位新三板财总离职 42家公司人员空缺

全景网全景网

  全景网2月5日讯 1月29日-2月2日,新三板共发布128份董事会秘书/信息披露负责人、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变动公告,具体涉及102家挂牌公司。

  58家挂牌公司出现人员离职,33个职位变动涉及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26个职位变动涉及董秘/信披负责人,其中7家公司离职人员同时兼任董秘和财务总监工作。

  据统计,上述出现人员离职的公司中,6家公司离职人员持有本公司股份,大部分持股占比较小,持股比例最多为辉科股份的财务负责人黄桃萍(18.57%)。

  大陆股份、可可磁业、中和医疗3家离职人员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128份信披、财务岗位离职公告中,65家已找到新任人员,还有42家目前未发布新晋人员公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