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东工股份2017年盈利545万元 同比下滑59.7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4月19日晚间,新三板挂牌公司东工股份(833155)发布2017年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582.25万元,同比增长1.15%;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5.24万元,同比下滑59.79%;基本每股收益0.12元。

    东工股份于2015年7月31日挂牌新三板,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水利水电用闸门、启闭机、门机、桥机、压力管道及清污机等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 销售和安装。

   2017年收入总额较上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公司称主要系生产经营比较平稳。净利润的下滑,主要原因是投资性房地产公允价值变动较上年下降和毛利率水平的降低,同时随着时间推移,3-5 年账龄的应收账款增多,计提的坏账比例加大,应收账款坏账准备金增加了119.71 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