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六人游:2017年营收1.45亿元 拟三到五年IPO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江玲)近日,专注定制旅行服务的新三板公司六人游旅行网(以下简称:六人游)披露了2017年财报。财报显示,其2017年营业收入1.45亿元,同比增长144.17%,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012.36万元。
    六人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表示,倘若除去挂牌新三板的各项成本及创始人团队的股份支付,利润可以止损于-1600万元这与往年基本持平,预计今年可实现小幅盈利。据悉员工股权激励产生的股份支付约2324.03万元。
    此外,六人游制定了三到五年IPO的目标。贾建强表示,未来三年,公司营收将保持每年1-2倍的增长,快速做到10亿元-15亿元。公司将在保持定制旅游核心业务不变的情况下,拓展更多业务形态,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服务,如拓展跟高端旅游相关的培训、探校留学等业务,这些都是为上市做准备。
    据介绍,六人游是一家“互联网+定制旅行服务”的在线旅游服务公司,其主要面向中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个性化行程规划、全程要素配置、全程跟踪管家式保障等小包团定制旅游服务,以私密旅行、量身定制、全程保障为核心点,涵盖国内游、出境游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