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盛达科技:子公司拟联合设立新公司 布局VR教育市场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新三板挂牌公司盛达科技(872170)7月31日晚公告称,子公司黑龙江盛达投资有限公司拟出资102万元联合设立控股子公司哈尔滨涑泽科技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51%,进一步拓展公司业务,扩大经营规模,优化战略布局,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

  据悉,此次拟设立的二级控股子公司致力于面向教育教学市场开发虚拟现实VR+教育产品全系解决方案,以情景唤醒思维为切入点,将虚拟现实技术与教学情景相融合,将抽象的概念情景化,提供极简易的教育教学互动操作,为学习者打造高度仿真、沉浸式、虚拟互动学习场景的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公司还致力于向高端制造业领域进行拓展,满足未来工业对虚拟现实技术的要求。

  盛达科技表示,中国的VR 教育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尤其针对K12阶段VR 教育更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在国家政策大力扶持的背景下,公司提前布局VR教育市场,不仅与公司现有业务相得益彰,而且有利于挖掘现有业务潜力,推动业务升级,打造新的业务增长点,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及面向未来的抗风险能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