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半年盈利3.04亿 杉杉能源拟募资20亿

盛波上海证券报

 

  昨日,新三板公司杉杉能源公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4.37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5.40%;净利润为3.0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52% 。

  公司称,净利润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公司销售规模扩大,公司产品性能优越,对原料成本具有较强的传导能力,逐步聚焦高端产品,产品盈利能力较强,持续优化客户结构,并具有较强的原材料研发能力。

  公司同时公布了股票发行方案,拟发行股份数量总数不超过8267.88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4.19元,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广州舟融言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迈捷投资有限公司等2名外部投资者为本次股票发行认购者。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经营性流动资金、归还股东借款及银行借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