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即将发布 建业文旅转型更近一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20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建业集团处获悉,公司将于8月29日在开封召开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产品发布会,发布建业文旅新产品。届时,建业·华谊兄弟电影小镇详细信息将首次公开。

  据了解,此次发布会上亮相的电影小镇,坐落于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地处郑汴洛黄金旅游带中心位置,覆盖中原城市群主体客群。作为中原地区首屈一指的沉浸式电影潮玩地,电影小镇将“沉浸”、“穿越”、“电影”等体验发挥到极致。项目甄选电影IP主题,打造电影大道、太极街等多条特色电影主题街区。

  建业董事长胡葆森表示,在文旅转型过程中,公司还肩负了挖掘、保护、传承和光大中原文化的使命。未来,公司将把具有中原文化特色的文化小镇推向全国,让中原文化走向世界。

  近年来,建业集团在文旅产业广泛布局,优化文化旅游产品供给结构。目前已经形成了扎根中原地区的文旅产业立体化格局。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