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国股转公司:对132家未披露半年报挂牌公司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吴科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科任)11月29日晚间,全国股转公司发布消息称,截至8月31日,共计132家挂牌公司未按期披露2019年半年度报告。依据有关规定,向132家未按期披露半年度报告的挂牌公司及相关责任人发送纪律处分事先告知书;对于其中未提出书面申辩的104家挂牌公司及相关责任人,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和自律监管措施,并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数据库。对于提交书面申辩的,将在进一步审查后作出相应处理。

  全国股转公司表示,按时披露定期报告为挂牌公司应履行的信息披露基本义务。为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全国股转公司对不按时披露定期报告等行为坚决采取自律监管措施。

  同时,全国股转公司秉承“规则监管”理念,严厉打击信息披露违规行为,着力提升挂牌公司整体质量,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为落实深化新三板改革决策部署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