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东新三板公司发挥优势 助力疫情防控

万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中国证券报记者1月29日从广东新三板公司协会了解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广东辖区一些新三板公司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泰恩康在得知疫情后,马上成立应急小组,一方面加紧将2000万个库存的各类口罩合理调配到各个地区,另一方面克服原材料和劳动力成本上涨、人工不足等困难,从1月22日开始组织员工加班加点赶货,口罩日产量达到28万片左右。

  康泽药业在疫情发生后,多渠道调配口罩、防控药物、酒精、消毒药水等,全力保障供应,各门店除夕营业时间至夜间九点半,春节假期照常营业,并提出“坚决不涨价”。

  欧力配网向珠海市红十字会捐资10万元,用于购买N95口罩。

  伯朗特于1月27日决定延长春节假期,率先将假期延至2月9日,并启动员工每日去向调查工作。

  美的物业在1月21日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在全国218个在管小区迅速落实社区防疫,除已有储备物资外,到22日在全国社区新增配备口罩153801个、消毒水25490瓶、酒精8675瓶、洗手液6797瓶、测温仪2151个,另外消毒粉、喷壶、一次性手套等物资持续采购,确保应急物资到位。

  此外,汇兴智造、珠江文体等众多新三板公司积极响应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向员工及家属发出倡议书,加强与业务合作方的协调沟通,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各项措施。

  记者从广东新三板公司协会了解到,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和新三板公司倡议: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助力疫情防控;强化疫情摸排,配备防控物资,落实各项措施,关爱员工健康;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践行社会责任,争做公益先锋;从保护投资者知情权出发,依法依规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