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连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有序复工复产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2月28日从大连上市公司协会获悉,面对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大连辖区新三板挂牌公司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

  环球矿产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摸底全员返程情况,对隔离人员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基本生活物资供给,能线上办公的人员优先采用线上办公;对现场出勤人员所在的办公区域、生产场所、班车、食堂、浴室、宿舍和垃圾堆放等场所开展每日两次的消毒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两不误。此外,公司多次组织向所属社区派出所、街道和村镇,捐献消毒液、酒精、防护服、防护面罩、大小喷壶等防疫物资和食物等。

  翼兴节能2月12日复工当天,对所有复工人员进行体温检查。公司还对全员进行疫情健康教育,为所有员工采购口罩、酒精等防控物资。子公司翼兴信息还出具了红外热成像信息化疫情防控方案,制定针对人员筛查检测措施工作的信息化管理方案。翼兴信息智慧系统可实现智能体温安检功能,通过“体温安检门、体温摄像头、黑体”三项体温检测设备依次进行安检,确保检测准确性;同时,采用疫情人像识别功能,对体温过高的疑似患者进行监控覆盖范围内的人员轨迹查询,消除安全隐患。此外,无人机在园区内所有室外区域进行空中巡航,对没有佩戴口罩及所有危害公共卫生的问题进行全面空中监测。

  连城数控2月10日复工首日,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整个车间工作状态逐渐步入正轨。公司尽可能地避免工作人员聚集性工作,有序推进各项生产,保证特殊时期生产供货需求。为避免集中办公,公司对外省归来人员实施远程办公及线上交流双管齐下的工作方式。同时,所有正在进行中的项目随时响应客户需求,保证业务按照既有业务流程正常进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