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朗高养老子公司拟签订重大租赁合同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阮晓琴)朗高养老13日披露,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签订重大租赁合同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据悉,公司控股子公司台州椒江朗高医养护理院有限公司拟与台州市椒江区洪家街道后高桥村经济合作社签订《房屋以及场地租赁协议》,租赁其村留地上18号、19号两幢标准厂房以及绿化地共18800平方米,用于开展经营活动。 

  租赁协议期限为15年。租金前3年按照444.4320万元/年,往后每三年以首年为基准递增5%。 

  上述租赁协议的签订和履行,是公司控股子公司台州椒江朗高医养护理院有限公司开展经营活动的现实需要,同时也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相契合,有利于继续扩大公司在台州地区的市场份额和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影响,但短期内经营难以盈利的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