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丁当:未来20年人身险行业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速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丁当27日在保险服务创新峰会暨首届中国保险业金燕奖颁奖典礼上表示,今年以来,人身险行业乃至整个行业都出现负增长。但未来20年,人身险行业仍将保持两位数增长速度,服务高质量发展将成为保险业未来长期发展方向。面对时代和行业给出的历史使命,保险机构要把握黄金20年的历史机遇,坚定信心和信念、积极创新、拥抱新科技、主动谋求转型,以创新驱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保险创新不是空谈,也不能简单理解为机械地运用科技,创新的关键在于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客户体验,服务国家和社会。”丁当强调。

  对于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保险业如何贯彻实施健康中国,丁当表示,近几年,除持续完善产品体系、扩大产品保障范围,平安人寿一直致力于探索健康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健康服务,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比如,健康管理服务。平安人寿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依托海量客户,创新推出在线问诊、慢病管理等多项服务,实现闭环式健康管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