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商务部:已有1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 目前,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在招展方面,截至4月2日,已经有1800多家企业报名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

  高峰表示,目前,已签约企业数量超过900家,来自7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17个G20成员和30多个“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已签约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超过180家。在招商方面,商务部将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加大对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的邀请力度,积极邀请境外采购商到会洽谈。

  高峰称,下一步,商务部将按照组委会的统一部署,继续抓紧推进国家展相关工作,积极做好企业展招展办展,加强交易组织,精心筹办好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确保第二届进口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