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9年“创响中国”长三角联盟首站南湖系列活动举办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为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南湖”双创升级版,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创造在长三角“三省一市”取得实效,2019年“创响中国”长三角联盟首站于4月20日在中国浙江嘉兴南湖正式启动,第二届“世界创意创新日”活动同步举行,标志着“创响中国”南湖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资料显示,嘉兴市始终坚持人才为先,近几年不断加强外国高端人才创新创业交流平台建设,同时在项目启动、科技研发等方面出台了很多扶持政策。启动仪式举行了“浙江嘉兴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揭牌仪式,浙江省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红卫,嘉兴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杨玲珠共同签署浙江省外国专家局与嘉兴科技城管委会“共建外国高端人才创新集聚区”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2017年4月27日,联合国大会通过第284号决议,将每年4月21日指定为世界创意创新日。中国于2014年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理念与成功实践,对联合国正式设立“世界创意创新日”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的国际解决方案的重要部分。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