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银理财在京开业 推出五大理财新品

赵白执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行理财子公司中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摄影/记者 车亮)

  中证网讯(记者 赵白执南)中国银行全资理财子公司“中银理财”7月4日在北京正式开业,原中行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刘东海任董事长,副总经理王卫东担任总裁。

  中银理财注册资本为100亿元,注册地为北京,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中银理财下设17个部门。

  开业仪式上,中银理财推出五大理财新品,分别是“全球配置”外币系列、“稳富——福、禄、寿、禧”养老系列、“智富”权益系列、“鼎富”股权投资系列以及指数系列。其中,“全球配置”产品是中银理财发挥集团全球化优势,推出的外币理财产品,服务客户多币种理财需求,帮助客户收获全球多市场投资的多重收益。“稳富”产品为养老客群提供长期投资、策略稳健的理财产品,以金融力量落实国家养老服务发展部署。“智富”“鼎富”产品重点投资于股票、非上市股权等,让投资者分享资本市场发展和经济增长成果,助力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同时还发布了指数投资系列产品,顺应全球指数投资发展趋势,充分发挥中国银行在外汇、债券等金融市场领域指数编制经验和完善的指数产品运作体系等优势,为投资者提供透明度高、风险分散、回报稳定的投资选择。

  中国银行党委书记刘连舸在中银理财开业仪式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银行理财发展迅速,在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优化社会融资结构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银理财将充分发挥集团特色优势,一要坚持全球视野,提升海外资产拓展能力,打造具有中行特色的国际化中银理财品牌;二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完善综合化产品服务,打造中银集团功能齐全、协同顺畅的综合服务体系;三要坚持数字化发展,打造用户体验极致、销售推广多元、风险管理智能的中银理财平台。通过不断完善中银理财产品体系,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多维度、全资产类别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