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市副市长吴清:期待G60科创走廊更好服务长三角一体化

王宙洁 宋薇萍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宙洁 宋薇萍)11月8日下午,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政策发布会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举行。

  上海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清发表致辞称,今天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倡议指导制定的《金融支持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综合服务方案》等一系列政策将推出,对推进长三角区域协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G60科创走廊沿线城市以此为契机,围绕打造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深化产能结合,强化分工合作,以新作为、新担当,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

  他还表示,要着力构筑金融创新服务新品牌,在科技、金融、创业孵化、技术协作等方面探索新的机制。扶持科创企业服务实体经济,鼓励支持各类金融机构开展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此外,还要着力构建营商环境新标杆,把共享机制做实,把合作方式做活,对标国际最高标准、最高水平,努力打造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高效便捷的服务生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