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意才获基金销售牌照落地青岛

康书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12月12日,青岛意才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业务牌照发布仪式在青岛举行。意才前不久获批基金销售业务牌照,成为2017年我国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以来首家获批的外资商业银行全资控股的基金销售机构。

  资料显示,意才是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拥有一支专业的理财师团队,目标是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基金产品组合服务。联合圣保罗作为意大利银行业领军企业,联合圣保罗银行在意大利各业务领域保持全面优势,在整个欧元区位居业内领先水平。

  国内第三方基金销售竞争激烈,但对于不少海外资管巨头而言,在中国资本市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大背景下,获取公募基金牌照、服务于数量更为庞大的个人投资者显然更具竞争力。

  意才董事长安东尼洛·皮安卡斯泰利表示,随着市场准入和投资通道的逐步打开,外资金融机构正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以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布局中国,加大资金和人才投入,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中国资本市场的长期看好。

  意才总经理蒋百德表示,意才承袭了联合圣保罗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将致力于为客户的人生需求量身定制专属的产品组合规划。同时,意才将借鉴意大利联合圣保罗银行在金融领域的先进理念,让意才的理财师与客户建立长期互信的紧密关系,为客户在实现人生投资目标的道路上保驾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