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苏省级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实现“不见面”开标

新华网

  新华社南京12月21日电(记者秦华江)近日,依托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系统,江苏省淮河流域重点平原洼地近期治理工程环境监理标完成“不见面”开标。这是江苏首个省重点水利工程项目“不见面”开标,也是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

  据了解,不同于所有投标人集中到开标现场参与开标的传统模式,“不见面”开标中,投标人足不出户,依托江苏省水利工程建设电子招标投标系统登录虚拟开标大厅,即可全程掌握开标动态,实时观看开标过程,在线互动沟通交流,在线参与开标会议全过程。

  “不见面”开标全程无纸化、可视化,招标人与投标人不见面,有效杜绝现场人为因素干扰,节约投标人交通、食宿等成本。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