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应勇:积极推动汽车、精品钢材、精细化工等产业提质升级

徐金忠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徐金忠)1月15日,上海市市长应勇在上海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上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表示,上海将继续巩固提升实体经济能级。着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深化落实投资促进政策,切实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推动汽车、精品钢材、精细化工等产业提质升级,大力培育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集群。着力发展新兴服务业、高端服务业、精细服务业、特色服务业。继续提高城市经济密度,淘汰落后产能800项,低效建设用地减量15平方公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