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津市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1月21日,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称,21日18时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确认,天津市确诊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一位患者为60岁女性,近日曾赴武汉旅游,返津后因发热、干咳等症状,于1月19日在本市一发热门诊就诊后即被收治入院隔离治疗。经天津市疾控部门检测,中国疾控中心复核,并经国家卫生健康委诊断组确认,为本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另一位患者为58岁男性,近日曾到武汉出差,返津后因发热、咳嗽等症状,于1月14日在本市一发热门诊就诊后即被收治入院隔离治疗。经疾控部门检测确认为本市第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目前,两位患者正在天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定点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两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其在津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