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首都证券基金行业以行动助力湖北武汉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胡雨)据北京证券业协会1月31日消息,疫情当前,北京地区证券基金经营机构也积极参与到保障服务工作中,其付出充分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时代精神。 

  北京证券业协会经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1月31日12点,北京证券基金行业以单位名义捐款4100余万元,以个人名义捐款102.78万元,累计捐助共计4202.78万元。另外,还组织捐赠了大批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紧急物资运往湖北。 

  其中,中金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向武汉市慈善总会首批捐赠1000万元资金和50万元医疗物资;中信建投证券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赠900万元,员工捐赠100万元;中国银河证券捐赠1000万元;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捐赠500万元;国开证券捐赠300万元;信达证券捐赠50万元;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捐赠200万元;泓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华安证券北京分公司及营业部、国盛证券北京德胜门外大街营业部、招商证券北京知春东里营业部、万和证券北京亦庄营业部等14家分支机构员工个人捐款共计2.78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支持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根据中国证监会和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等有关部门的通知精神,北京证券业协会向全体会员单位发出《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疫情的倡议书》。号召各会员单位及从业人员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应对,坚决拥护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国证监会的决策部署,积极采取防控措施,及时更新运营服务,引导投资者采取非现场方式进行实时交易,制定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的业务应急预案,对关键岗位实施双岗互备,积极引导投资者理性依法合规开展投资活动,关爱员工,加大疫情排查力度,同时加强对会员单位捐赠款项和援助事迹的宣传,共同履行社会主体责任。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中国证监会的决策部署下,在北京证监局、北京市民政局社团办的领导下,北京地区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及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关爱援助、履行责任,共同构建防控疫情的铜墙铁壁,以积极行动战胜疫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