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钱涌入!支付宝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多家销售平台火爆

朱妍上海证券报微信公众号

  过去两周,支付宝上基金申购交易日均增长400%左右!

  用户大都购入股票类基金。“随着近期股市的强力反弹连续收红,这部分用户的短期收益也达到了平均6%-10%的水平。”相关人士表示。

  Choice数据显示,2月4日至2月18日,99%的偏股型基金、股票型基金获得正回报,且总体平均净值涨幅超过11%。

  也就是说,若自2月3日买入,10000元平均可以赚1100元。

  更令人欣喜的是,从业绩回报较多的基金产品来看,共计367只基金投资回报超过20%(不同份额分开计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