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发改委: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可以实现

申铖 张辛欣新华视点微博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24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说,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运行带来了冲击,但完成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还是有很多有利条件的:疫情改变不了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应急政策措施正在积极对冲疫情影响;复工复产促进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不断恢复;发展潜力和政策储备仍然充裕。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是可以实现的。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