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贵州资本市场全力支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据贵州证券业协会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19日,贵州辖区上市公司(含集团公司、实控人等)、新三板挂牌公司、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和私募基金管理人向湖北省慈善总会、贵州省慈善总会、湖北省红十字会、贵州省红十字会等慈善组织及相关医院捐款13123.5022万元;捐赠各类口罩237150个、防护服及隔离衣6100余套、新冠病毒检测试剂盒400盒、抗菌洗手消毒液6000余瓶、免洗手消毒液8000瓶、75%消毒酒精50余吨、护目镜2000副、红外线测温仪250余台、医疗床垫1200张、医用手套7000双、消毒液3000余斤;以及价值2586.54万元的抗疫药品、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等。

  防控疫情和保障交易系统正常运行是证券期货基金机构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贵州证监局的坚强领导下,辖区各经营机构克服种种困难,众志成城、严防严控,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的交易环境,构筑业务系统稳健运行的钢铁长城。

  贵阳银行开辟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

  信邦制药旗下贵州医科大学附属白云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乌当医院、贵州省肿瘤医院、仁怀新朝阳医院等7家医院全部参与疫情防控、诊治等工作。

  华夏航空开通“绿色通道”,对捐赠物资在执飞所有航班上提供全程免费运输服务,近期已多次执行特殊包机任务,紧急运输老挝、北京、新疆、贵州、重庆等多地医疗队伍及防疫物资。

  贵广网络推出“贵州用户疫情防控期间有限电视免费看”活动,通过视频授课方式开展线上教学,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教育教学的影响。

  贵州百灵提前复工复产,通过充分发挥生产规模大、生产能力强的优势,公司全力保障感冒类、咳嗽类、小儿退热类、消化道类等药品的满负荷生产,确保满足市场稳定供应。

  贵航股份24小时解决三个难题,从接到任务到研制成功仅花了10天就完成了两套护目镜模具研制任务。早一分钟完成模具,一线医务人员就能早一分钟拿到防护物资,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就多了一份胜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