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辽宁:分类有序管理北京高中低风险街道(乡镇)来返人员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6月30日,辽宁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总指挥部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对中高风险和低风险街道(乡镇)离京来(返)辽人员进行分类有序管理。
  其中,对来自北京市中高风险街道(乡镇)人员、新发地批发市场等相关人员,一律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限至来(返)辽后满14天,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
  对北京市低风险街道(乡镇)来(返)辽人员,要查验来(返)辽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包含核酸检测阴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码“绿码”,在测温正常且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可自由有序流动。对无法提供来(返)辽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人员,到达目的地后要立即进行核酸检测。目的地疫情防控指挥部要组织社区(村委会)对其加强管理,建立个人健康信息档案。
  目前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按以上规定执行。需要解除隔离的,解除隔离前1日需进行1次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解除隔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