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渤海证券携手“智慧山邻里夜市” 助力《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记者8月25日从渤海证券获悉,渤海证券与天津智慧山企业代表日前就《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下来的助力宣传达成共识,并将《股东来了》2020投入到智慧山邻里夜市活动中。
  8月22日晚,《股东来了》2020走进智慧山邻里夜市,在渤海证券专属展位上组织了关于《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讲解《股东来了》2020相关规则,并向市民发放了三折页、纸巾等宣传物料。为了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工作人员还在夜市的舞台上表演了节目三句半,生动有趣地为市民介绍《股东来了》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参与。市民们展现出了浓厚的参与热情,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注册参赛,活动当晚,注册参与的人数达到500余人。
据了解,智慧山邻里夜市位于滨海高新区智慧山山丘广场,汇集了美食、饰品、手作、玩具等商品,每晚的人流量可达上万人次。
  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树立理性投资观念,培养理性投资意识,组织广大投资者参与到竞赛活动中来,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增强对投资知识理解,倡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通过《股东来了》2020宣传活动,极大地提升了广大投资者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渤海证券将以《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为契机,通过多种多样的宣传活动,营造理性投资的良好氛围,履行投资者教育宣传活动的主体责任,切实可行的将投资者教育工作做好。
   《股东来了》2020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以投资者喜闻乐见的竞赛形式,立足于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提升投资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活动自开赛以来,渤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携手天津片区各市场主体及新闻媒体,通过以点带面形成联动,在资本市场及社会上均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