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人行上海总部:就普惠小微贷款等增长目标将加大监测考核频率和指导力度

魏倩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记者今日获悉,8月26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上海市银行货币信贷工作会议,重点就实现普惠小微贷款、制造业中长期贷款、信用贷款等增长目标,特别是延期还本付息和信用贷款支持政策两项直达实体的政策工具、1万亿再贷款再贴现以及LPR转换等作了专题部署。

  会议以中央和总行确定的目标为导向,以数据说话,详细对比分析了上海各银行相关政策落实进度,以及在全国、上海所处的位置,要求各银行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政策要求和同业水平,找到自己的差距和潜力,加大力度,加快节奏,把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表示,下一步,将加大监测考核频率和指导力度,根据不同情况,按月、按周、按日监测考核通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